Saturday 24 September 2011

原来我不属于你的 (╯︿╰)

你不爱我了...我不怪你 :)
但是我不会忘记与你在一起的日子...Dear :')
11/9/11 这个重要的日子 ... 我无忘 :')
我知道的是...
没有你在我身边...我好痛苦... :'(
我领悟的是...
原来人是自私的 :]
和你在一起那短短日子里....我很开心:')
对不起....我还没放得下你:')
22/9/11 我哭了...:')
原来哭后的心情是舒服的 :]
谢谢你在这些日子里一直陪伴着我....:)
我也希望你会找到更好的 ... :))
你不需要选择逃避...
逃避是解决不到事情的 :)
 I wont forget that  you say  : " i love you :) "
还是那句:“爱情就是那么复杂...相爱却不能爱:') ”
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i love you :)我爱你!:)
爱你就是没有理由的...: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