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6 October 2011

可以原谅一直爱着你的我吗?:')

我不习惯没你在我身边的日子...:')
信息你,你不回... :')
虽然你已经习惯了我们没在一起的日子...
但是我还没... :')
请原谅我还爱着你... :))
其实...vivian 也说的对的...
虽然我不能拥有你...但是我还有一班姐妹:'))
在爱情世界里...我承认我输了... :')

我超爱这句-people cry,not because they are weak...it's because they've been strong for too long :'))

















我会活得比你开心比你更快乐!:)





















press a like for me :)) thank you :)) (facebook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