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5 October 2011

帮帮忙 :(

帮我找找看有没有一个关于水母"咬"t人后的video :))
你找到后...我一定一定不会待薄你的xDD
PLEASE :') WE NEED YOUR HELP :)
这篇真的是超所谓的"short update"xDDD
我希望能通过这里帮到我们:))
如果你知道的话...留下website :))
thanks a lot :'))
为什么我那么着急找呢..?
P/S:因为有六位要表演jelly fish :B(包括我)/.\
i very very very very very need ur help /.\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