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6 July 2011

班级照

我很喜欢这张班级照
因为有欣颖和一班老友陪我拍
谢谢你们啊:)
尤其是我被忽略的时候
你们还一样的陪伴我
我爱你们:)
现在的我。。。没被忽略了
你们还一样的陪伴着我
感动。。。。
欣颖:我爱你,谢谢你,你永远是我心目中的好姐妹:)
鲍鱼: 这个鲍鱼very very不简单的,他超厉害唱歌,超好听!我爱死你了!你不但在我的生活里添加了许许多多的颜色,你还是我最好的老友!
主溢:这个肥肥可爱的主溢超搞笑的。。谢谢你哦:)
vanessa:我也很谢谢你。。你和欣颖对我都那么好不懂如何感谢你啦:')
Alethea:你肥肥得够可爱!我爱死你了!如果你退学了,我会吵不舍得啊!x)
还有很多很多好姐妹,只是讲那几个好姐妹而已 ,其他姐妹别介意阿:(
感谢你们啊:)
送上两张照片:P
happy^____________^ending
i love you all :))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