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0 July 2011

背叛者

背叛者, 你跟他们说了,你好受吗?
你现在觉得后悔吗?
你知道没有朋友的滋味了吗?
日久见人心
这五个字很适合用在你身上
你懂吗?
清汤面也觉得你最近的行为很过分...
加里面离开你,你知道什么原因吗?
因为你是一位背叛者
如果那时候的你不说出去,
今天你还有加里面...
你懂吗?
加里面得罪你吗?
为什么你要这样子对他呢?
如果你觉得我又说错你的...留言给我
如果你觉得我说对的...你应该反省一下=]
请别怪我写这篇"背叛者"
因为我想给你知道,你做错了....
我也想给你知道清汤面和加里面对你很失望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