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0 July 2011

我可怜的姐妹-vivi ying :)

为什么我会写“我可怜的姐妹”这个题目呢。。。
因为他才那么十三岁的中学生,就要面对友情和爱情的烦恼
她,是我认识以来最“废”的姐妹
刚认识他的时候,我觉得他很凶
但是,认识久后,
我觉得跟他相处并不是我想象中的困难
他的人很搞笑,很好人,很关心人。。

现在的他,并没有真真得开心过。。
朋友问题:他的姐妹,也是我之前的好友,背叛了他,作出过分的行为
我很想告诉那个背叛者:“背叛者,是你自作自受,你现在请汤面和加里面也没有了,你只有炒饭和炒面,这也是你自己拿来的,如你不做背叛者,你现在还有加里面."
爱情问题:他不懂要不要那个男的。。
我很希望可以帮他解决这种中的问题
我不想看到她难受了
我希望她可以真真的笑一次,是真心的笑一次...=]
*我好喜欢他说的"mamamiya"xD

The owner ♥欣颖:"笑个嘛!=]我不想看到你难受=("
you must be happy!:] just smile 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