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6 December 2011

DAY 1 : 24/12/2011 xD


一个字: 累!! /.\
walao arh /.\ 我们下午1点多才到o.o
又一直下雨哦:((
我和表姐闷起来就玩拍照xDDD

他的臭脚xDD


 他的偶像xDDD


我叫她跟我拍我和我的朋友,结果他给我在那边sms /.\ 唯有自己拍:(

#1 : sony xDD

#2 : sony xDD

always me n her /.\ xDDD

see what lar you xDD
 再看我就放你的丑态出来xDDD


crazy xDD


finally arrived xD
到了新加坡后x) 就出发去sentosa :p
一进去,表姐就死命叫我拍拍拍xDDD

木头1 xD

木头2 xDD

me and my mum :))

  我们好像山巴跑出来的,到哪里,看到可爱的就拍!XD

 在电梯又拍xD其实是我逼他们的 xDD
her again xDD

 me xD

这颗圣诞树够够力大xDD

candylicious <3 













crazy xP





hello kitty <3

okay :D 我们拍完后叻,然后就去image of singapore :p(拍了很多,懒惰放)..就去玩骑马射枪 xDD
/.\原本是玩那个驾车下去然后就坐缆车上来的...
哪里知道老天爷就给我下雨/.\
ohmymama /.\
骑马射枪也不错玩下咯:p
如果射不到的话,就会拍下你的照片出来给大家看xDD
幸好我没有:p 我堂哥拿第一/.\ xDD


at night :P 我们去orchid road count down christmas lor :DD
又下雨/.\
哇赛:D 他们很疯的 :D
他们看到人就乱射那些白白的东西啊 /.\ :DD
不过很爽,够热闹啊 :D
然后回酒店睡觉xDD
hotel 81 /.\ 房间小到~~~~~~~~~



bye :p tomoro only update day 2 : 25/12/2011 ((;


to be continue .....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