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0 December 2011

huihianmiya :p

夜猫在写部落格xDD 
yes :p 我就是那只夜猫 :DD
我不是睡不着,更不是失眠,我只是午觉睡太久罢了;)
如果你逼我睡,我不就是眼晶晶看着天花板x)
其实我自己都不懂想写什么 :S
写我自己,有什么好写的?!
I m the one who you know > hui hian < this just me xDD
huihianmiya :p ( vivian 帮我 "on" 的花名 )xDD
like like like <3
thanks a lot lar :P 
不放我的照片了:( 刚刚才被堂哥投诉:O!
他讲我在家一定是没事做,拍埋这些法立法咯的照xDD
法立法咯means > 多样化xDD
其实我很想顶他,自恋无罪的咯xDD
0.0 today my aiyar bro birthday xDDD 
happy birthday , gor :p

bye :p tired jor x( huihianmiya will be back xDD
夜猫爱你<3 :))
huihianmiya always beside you :p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