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9 December 2011

:P ♥

我希望我和你的友谊是永恒的:))   



O,O 很久没上来更新噜  
最近,我也不懂我们在搞什么?! :( 
吵架?! :O
btw , 我希望我们不要像六年级那样...
为了一点小事吵!(:
不值得呐:P
可能你误会我了:))我并没这个意思不回你信息,你知道我家之前发生了一点事麻...
no mood :(
你知道吗?! 如果有人知道我们吵,他一定会在那边开心:)
没办法:)它妒忌到我们很厉害:))
小学是这样,中学又这样:S
beh tahan xDD




boy , you dun know how much i love you :)) i heart you
i still loving you 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