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0 December 2011

no happen to us (:

我只能说我无言...
我都不懂你再搞什么名堂/.\ 
我都没跟你吵来..你就叫我不要生气...-,-
 我觉得我跟你的沟通有问题咯/.\
我看回我们的对话..
可能我只是没放表情,你就误会了我生气..
最近我一直讲不得空,因为我要玩game x)) 
sorry :((
our friendship never change and never end ((: 
 lalalala x))“歌仔”都有唱...:D
朋友一生一起走,那些日子不再有 x)) 
友谊万万岁:D 
that's you , see wen (:
i will always beside you , when you need me this friend :'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