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1

DAY 3 : 26/12/2011 :D

wahwahwah !! :DD 
这篇很短的:p
因为是回那天嘛,没有东西写的拉xDD
我们去金莎赌场X)
*原本我打算给妈妈钱,叫他帮我进去玩老虎机/3\结果还是煲汤:((
全部投票去牛车水:X
然后我们自己搭的士去牛车水:p
不错收获下的:))我们只有在那边买东西啦/3\
这尊笑佛有没有很可爱?xD
我们的收获不少阿:3 算不错的拉:))
阿然后叻,我们就集合出发回家!!!!:DDD 听到这句是最爽的:p
在巴士上闹出了不少笑话xDD
有一个autie调戏我堂哥xDD也有人讲他像林峰T^T
哪里像?!/3\ 
给你看我给导游的评语xD
哈哈哈xDD讲真,我们的脚痛到要抽经鸟/^\ x)
我的收获:3
我要像笑佛那样,天天都那么开心:D
 
阿拉喂:p我总于update完毕拉!!xDDDD
你们可不可以留个言给我呐,我很可怜的啊,每天在那边死命打打打/3\
谢谢((:
byebye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